修叶

接流麻定制(❁´◡`❁)*✲゚*,闲鱼同名

【黄叶】七夕

*会有ooc
*纯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天就是七夕了,又是一年几度虐狗的日子。身为单身狗的叶修一点也不在意,毕竟人家一心一意只爱荣耀女神,就算七夕约会也必定是在荣耀里。

这天晚上叶修接到了来自各选手的问候。

例如黄少天:老叶老叶明天就是七夕了,是不是又是一个人过啊,哈哈哈哈,我跟你说,如果你觉得寂寞的话,我可以勉为其难的过来陪你哟,我是不是很好,哈哈哈。

看到黄少天的消息时,叶修的心情总有那么些微妙,但想到黄少天来了还可以帮忙下个本,还想还是很划得来,这样想着,叶修就回信了。

“少天巨巨过来,哥可是大大的欢迎啊”

殊不知黄少天接到这个短信时差点高兴到晕厥,想马上去找叶修的心使他定了明天最早前往h市的机票。

“老叶老叶,我给你说我明天的飞机,记得来接机啊,记住啊记住了。我说老叶你是不是很想见我啊,虽然我也很想见你,但是好气啊,明天最早的飞机5:30,对了,你今天晚上一定要想我啊,知不知道!!”

黄少天回消息的速度一向很快,尤其是对叶修的时候,更为突出。

叶修看着黄少天的消息,无声的笑了,嘴角的幅度带着宠溺的味道。

午夜12点之后,七夕节活动开始了,叶修和他的小伙伴们忙碌了起来,跟各大公会斗智斗勇的叶修乐在其中,在某一时刻忘记了今天黄少天回来,所以他如同往常一样一玩就玩到早上,还没来得及思考是不是忘了什么的时候,就被早起的陈果撵去睡觉了。

早早起来乘飞机的黄少天此刻心情雀跃,带着亢奋的心情终于下了飞机以后发现根本联系不上叶修,这下是少天大大傻了眼。

“忘了老叶没有手机,虽然好气但是要保持优雅,微笑微笑”

这样自我安慰着,黄少天只好全副武装的打车去兴欣网吧。

到网吧的时候正好是7:30,这是正是网吧人最少的时间段,所以黄少天就直接进去了,进去以后看到坐在前台的是陈果,他想正好省得他到处找,微笑。

“喂喂喂,老叶在哪儿,我来找他了,快喊他来叫我,快点快点,都不来我接机,pkpkpkpkpk”

黄少天一只手拽着围巾一只手扒在前台上,小声却快速的询问到。

陈果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是黄少天,发现了以后,惊得快从座位上跳起来,实际上她还真的站起来了。

“黄少………”

“对对付,我是,老叶呢老叶呢,在哪儿在哪儿,快别发呆了,说老叶再哪儿,我这么辛苦的坐飞机过来,他都不来接我,不开心,所以他在哪儿?!”

“回上林苑了,要我带你去么?!”

“走走走,快点快点”

还沉浸在见到剑圣的惊讶之中的陈果,迷迷糊糊就被黄少天带出了网吧,直奔上林苑而去。

还好上林苑离网吧比较近,没让我们剑圣大大等太久。

刚进小区就看到远远走来的魏琛大大。

“呦,老板娘怎么来了”

隔老远魏琛就在跟陈果打招呼。

“魏老大,早早早,你看到了老叶了么,哎呀,我昨天跟他说我今天来,让他来接机,他也没来,好气哦”

魏琛未见其人先闻其声,啧,这不是黄少天那小子嘛,他怎么过来了,咦,情人节,找老叶,嘿嘿,有奸情。随即露出一副我早已看透的表情,一脸猥琐的看向了黄少天。

这下,黄少天反而被看得不好意思了,在魏琛越发猥琐的视线下,连忙追问叶修的下落,得知叶修就在楼上时,赶忙让陈果交出钥匙拔腿就跑。

魏琛看着黄少天奔跑在朝阳下的身影,感叹了一句,年轻真好。

随即跟着同样感叹的陈果去吃早饭去了。

这厢黄少天终于站到了叶修的房门前,却迟迟不见他打开。他想:好激动啊,要见到老叶,我应该先抱抱他呢,还是先亲亲他呢,还是先上上他呢(划掉划掉),这样想着心跳突然加快,脸一下就红了。

在平复好心情之后,他小心翼翼推开房门以后,看到房间中其中一张床上,隆起了一个大大包,他想那就是叶修了。

他轻轻的走过去,蹲在床边,看着叶修微卷的头发被压得翘的幅度,看着他的鼻翼随着呼吸微微颤动,看着他淡色的唇瓣是那样柔软,碰一碰。

啊,老叶睡着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。

他如实的想着,突然就感到了一种不曾走过的宁静的美好。或许这样下去也不错,假装老叶是我的,嘿嘿。

就这样,黄少天一直这样静静的看着沉睡的叶修,有那么一瞬间,他想吻醒叶修,就想童话中一样,王子吻醒了公主,最后王子跟公主辛福的在一起了。他觉得挺好,心里却不舍打扰这份宁静。

直到叶修睁开眼的那一刻,黄少天仿佛看到了全世界。

他轻轻的触碰了叶修的纯,在他耳边说到“情人节快乐,叶修”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23)